从前有座山

幸福来敲门

念念:


16坏消息?

第二天是周末,李熏然是闻到香味儿醒过来的。

他坐起来先把放在床头柜上的水喝了,还是温的,甩甩头,有点晕,却慢慢想起昨晚的事,挠挠头,有些不好意思。

李熏然身上穿的是放在凌远家的备用睡衣,不用想,也知道是谁帮他换的,他磨磨蹭蹭的下床,犹豫着往厨房走。

凌远正在厨房忙碌,砂锅里炖着汤,香味四溢,盘子里有切好的菜,他正在处理鸡翅,斜切几刀,然后放调料入味。

李熏然站在厨房门口看着凌远。

凌远回头看见他,笑着招呼,“起来了?去洗个澡吧,一会儿就能吃饭了。”而后看到他光着脚,又皱眉,“李熏然,你几岁了?怎么不穿鞋就跑出来,快回去穿鞋。”

李熏然站着不动。

凌远催促着,“快去啊!愣着干嘛?”

凌远做了四菜一汤,两人吃的干干净净,饭后李熏然洗碗,凌远站在他旁边,把他洗好的碗盘擦干净放到柜子里。

李熏然一直很安静,偶尔若有所思的看一眼凌远,凌远莫名有点不安。

其实跟同事聚餐之前,李熏然先见了简瑶。

之前简瑶约了李熏然几次,每次他都说约了别人,简瑶有点不放心,可李熏然的精神状态确实一天比一天好,担心就转化成了八卦。

他们从小一起长大,对彼此的朋友也都知道一二,简瑶好奇的很,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李熏然放她鸽子,乐颠颠的去赴约?

好不容易抓到李熏然一次,简瑶打算好好审审李熏然。可是看着李熏然三五句话不离凌远,吃着午饭还惦记着跟人家发个信息提醒别忘记吃饭,收到回信儿边看边笑的甜蜜,简瑶心里咯噔一下,她想问,又不敢问。

可李熏然是谁啊,简瑶的异常他看在眼里。他太了解简瑶,在提到凌远时简瑶那几秒的停顿已经让李熏然察觉到了问题所在。

跟凌远有关系?李熏然有点疑惑。

他仔细想了想这段时间和凌远的相处,才发现自己几乎所有的空闲时间都留给了凌远,他手机里不管是信息还是通话记录,最频繁的联络人也是凌远,他会担心凌远因为工作忘记吃饭,会关心他工作是否顺利,会牵挂、会惦念,会总是想要见到他。

电光火石间,李熏然意识到简瑶的欲言又止是因为什么了。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