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NEW】【ABO凌李|谭赵】《上错床 嫁对郎》new!

安格尼斯:

WARN:瞩目!看文前请先阅读以下!!!


ABO 、Mpre、注意避雷!!!


但是,无具体的生育描写,因为我是第一次写 ABO 的文,怕太雷,所以很多太女性化的东西不做描写。如果看过之前男朋友系列的应该知道,我很少用“嫁”和“娶”这样的字眼,尽量做到攻受平等。不喜欢不接受,请不要看!




世界观设定:


1、一般的成年人,到了青春期后期,近发育完成的时候会进行Alpha和Omega的属性分化,一般在18-22岁左右,也有比较晚的,如果不分化就是普通人 beta。


2、Omega和 Alpha 结合一定几率上可以怀孕。 


3、Omega和 Alpha 都会有发情期, 根据每个人体质不同,发情期固定或是凌乱。发情期时每个人身上会散发出不同的气味,不过,情热可以用内服药物抑制控制,气味可以用外用喷雾等物品中合掩盖。


4、Omega 和 Alpha 较普通的 beta 更聪明更强壮,除此之外与常人无异。




主CP:凌远 X 李熏然、谭宗明 X 赵启平


副CP:庄恕 X 季白 




剧情简介:




凌远和谭宗明是好友,李熏然和赵启平是发小,各自在家族的逼迫下结了婚。四个人在阴错阳差间上了对方的床,原本互相掩护,暂时将错就错的日子却因为赵启平的意外怀孕而被打破……




《上错床 嫁对郎》


警察局李局长,因为利益关系而打算将自己的儿子,时任警队副队长,已经二十八岁,依然打光棍的帅哥,李熏然,联姻给身价不菲,在上海滩一手遮天的财阀,谭宗明。以此巩固自己在官场的势力,谭家也想借李局长的手铲除异己,两家人官s 勾结,一拍即合。


【用我近一小时的排查血泪经验告诉写文的小伙伴们,guan shang 勾结,这个词是明感词!!!】


李副队得知自己“被嫁”的这个消息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重磅消息之前,他刚刚得知了另一个让他深受打击的消息,警局外调来一个新的队长!


原本以为老队长升迁调走之后,凭借自己去年的出色表现,他这个副队定是升正队的不二人选,天时地利可惜人不和,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李熏然牙痒痒的问他爸,谁啊?!


李局长看看李熏然,扔给他一个名字,季白!季队长,市里来的。


季白!好你个季白!市里来的,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厉害!


李熏然心里是一百个不服气,嘴上不说,脸上不露,但这梁子是已经结下了。


李局长对自己这个宝贝独子是很了解的,见李熏然转身要出去,又把他给叫住了……


于是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李局长的办公室里传来了激烈的争吵,向来不把情绪带到工作中的李熏然,破天荒头一遭的摔门离开。




【你八八年的,今年二十八,虚岁都二十九了,都快三十的人了,到现在连恋爱都不谈,谁家的孩子像你这样,隔壁劳教所所长的儿子,跟你一样大,儿子都上幼儿园了,你呢?老生常谈的话我也不多说了,退一万步讲,就算你不想结婚,难道自己身体的情况不考虑吗?】


【我这不是还没有分化吗?!你们那么着急的想干嘛!可能我不分化,就是个普通人呢!?】


【那你就不是我儿子!我和你妈都是 Alpha,你不是 Alpha 就是 Omega】


【爸!……】李熏然的声音变得焦急。


李局长抬手制止了李熏然继续说下去,【好了,就这么说定了!】


【可是我连那个谭宗明长什么样,是谁,都不知道!】


【去买本最新的财经杂志你就知道了!】


【爸……】李熏然放缓语气,看着自己老爸,企图讲道理,【你们不能说是风就是雨啊,好歹也是我的终身大事,你们就这么草率的决定了?】


李局长听到李熏然这话,放下了手中的笔,说道【正因为是你的终身大事,所以不能放任着你不管,我和你妈才千挑万选,才给你选好了!】


【可是也不能那么急啊!我才二十八岁!】


【你都已经快三十了!】


【这个婚我是不会结的!要结你们自己去结!】


【礼金我们都已经收下了,结不结由不得你!】


【什么?!】李熏然一拍桌子,蹭的站起来,【礼金你们都收下了现在才告诉我?!我!】


李熏然刚想发作,李局长啪的一声放下手里的笔,双手交叠,脸上一脸平静的看着怒发冲冠的李熏然,说道【现在是我来跟你好好说,你不接受,只能换你妈来教育你了!】


李熏然听到他妈要出马,心里顿时一抖,【换谁都一样,这个婚我不结!】虽然语气强硬的吼了一句,但是李熏然的心里是没底的,说完便转身出去了。


李局长看着李熏然把门摔得嘭响,无奈摇了摇头。




李熏然


二十八岁,警队副队长,肩膀上一颗小星星,年轻有为,家境殷实,警察局长是他爸,妇联主席是他妈,也算是一枚标准的官二代。


身高一米八二,官方体重六十公斤,不过其中掺杂着一点小小的水分。


对于有人说他瘦的言论,李警官说,我虽然瘦,但是我力气很大!你要试试看我的拳头吗?


说这话的时候,圆圆的大眼睛微微一睁,半开玩笑的语气,英俊帅气的脸庞带有一丝不易察觉的怒容,看得人眼前一亮,长得好看的人,生气起来便更好看了。


最近的李熏然刚刚迎来了他从警事业上的一个小高峰,出色的完成了去年年底的缉查任务和执法行动。转眼间到了今年开春,去年忙碌了一年总算有了回报,市十佳刑警评选,区县一级的名单中,李熏然的名字赫然在列。与此同时,他的顶头上司,刑警大队的队长,升职调走了,如此一来,李副队就成了最热门的人选。


这一切从李熏然从他爸的局长办公室出来后变成了另一番光景,原本的光明前途,瞬间转换成成了暗黑无界。原本以为走上人生巅峰,谁知峰没见着,一脚踩空,直线坠落,人倒是快癫疯了。


在这种心情糟透,人生低谷的时候,好朋友的安慰自然必不可少,李熏然从警局出来就准备去找赵启平。




赵启平


火辣又闷骚,傲娇又帅气的骨科医生,在和曲筱绡的恋情告吹之后,其“随便的”交友态度终于惹毛了他的父亲赵教授。在一番有预谋的牵线搭桥之后终于找到了一枚适龄的“需要结婚”的青年才俊,门当户对又能照应他工作的,新上任的第一医院院长,凌远。


这件事情就发生在今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赵启平想了想,答应了。


一个月前,他迎来了身体上的改变,首次分化意味着首次发情期的到来,虽然比常人晚了点,但是至少让赵启平知道,他是个 Omega。


赵启平对这个结果有点失望,因为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 Alpha,不过既来之则安之,赵启平并没有过多的纠结这个问题,至于凌远,刚刚调来第一医院,他们见过几次,也都是在医院里。学历家世自不必说,凌远也是相貌堂堂一表人才,和他结婚自己不算亏。


面对赵启平的欣然答应,赵教授如释重负的点了点头。


赵启平没有把他是个 Omega 的事情告诉任何人。第二天清晨,趁身边的人还没醒,赵启平第一时间手机淘宝遮盖剂和抑制剂,然后连同着昨晚那个疯狂的分化夜一起埋在心里,这是他的小秘密。


不过可惜的是赵启平的这个小秘密并没有瞒过他的父母,在他回去吃饭的第一个星期,他爸妈就看出了他的变化,于是赵教授顺势托出了计划已久的逼婚计划。




【反正早晚都要结婚,我年龄也差不多了,结就结呗,不过你们给我找的那个谁啊?】


【凌远,你们新上任的院长】


【凌远???!!!】


【怎么?你跟他很熟?】


【这倒不是……】


赵启平若有所思,他想起凌远还没来医院时大家的议论纷纷,以及院长大会上看到凌远时的惊鸿一瞥。


凌远……


赵启平在心里默念了一遍他的名字。


恩,是个不错的结婚对象。




李熏然从局长办公室出来就开着车准备去找他的死党赵启平诉苦,刚过两个红绿灯,他看到了街角边一个红色的小屋顶,一个书报亭。


绿灯倒计时的时候李熏然想了又想,打了靠边停车的方向灯,下车买了一本财经杂志。


封面上的大名正是谭宗明。


标题是,谭氏企业砸巨资成功收购美国Dick Clark Productions,这个制作公司专门承接美国各大颁奖典礼。谭宗明的此举被业内人士认为是想要往影视方面发展的征兆,接下来他可能还会有一系列更大的动作,AMC、Legendary Pictures都在他狩猎的列表上。


资产保守估计也有数十亿美元……哇……那么有钱……


李熏然翻着手里的杂志,里面还有好几张谭宗明的照片,休闲装和西装,拍得倒是比某些明星还好看。


李熏然这个人骨子里面很外貌协会,看到人长得帅,心里对他的第一印象瞬间就加分了。


就是不知道谭宗明这个人怎么样?




到了医院,李熏然熟门熟路的找到骨科赵启平的办公室,敲敲门,里面传来了请进的声音。


一身白大褂的赵启平正低头看着病例,一支水笔正在他漂亮修长的手指间转动,李熏然站在门边静静的欣赏眼前这养眼的一幕,直到赵启平抬起头。


【我就知道是你!】赵启平笑着放下手里的工作,问道【怎么这个时候来找我?急事?】


李熏然在赵启平办公桌前坐下,有气无力的嗯了一声。他一脸有故事的样子让赵启平兴趣大增。


【要不要去喝一杯?】


【非常需要!】


【正好,我也有事要跟你说,等我换个衣服哈~】


赵启平脱了白大褂,拿起他的黑色小西装,随意的穿上,配着里面敞开领口的白衬衫瞬间从刚才的帅医生变身为小潮男,看得人眼前一亮。


李熏然想到要跟赵启平讨论的结婚话题,忍不住打趣说道【如果我分化成了 Omega,你是 Alpha 的话,我们俩在一起也不错啊~】


赵启平抬起手腕看时间的动作顿了顿,抬头扯了一个微笑,说道【话别说得那么早,你怎么知道你不是 Alpha 呢?】


【我是说如果啊……反正总比和不认识的人结婚强吧】


聪明如赵启平马上听出了李熏然话中的端倪,问道【你今天来到底是要跟我说什么啊?】


【我要结婚了】


【…………】


【你好像不是很惊讶?】


【因为我也要结婚了】赵启平平静的说道。


【啊???!!!】


李熏然惊讶得合不拢嘴,这是他今天听到的第三个重磅炸弹。




tbc




ps:这篇文算是男朋友系列的外传吧,一直想写ABO,终于动笔了,这篇也会是大长篇,最近的赵医生实在是太帅了,所以一不小心写多了,风格一如既往。


pps:男朋友系列1-7目前没有现货,已经拍了的小伙伴要等到11月中旬才能发货,请谅解~~~么么哒!!!如果想要预定可以戳下面的链接,同样11月中旬发货。👉   男朋友系列全套预定!数量有限,11月中旬发货!!!



评论(2)

热度(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