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前有座山

【凌李】我在这里爱你3

秋云暗几重:

ooc是我的,bug是我的,李熏然是凌远的,凌远是李熏然的,他们都是我的。


98 谢天谢地你们终于在一起了


虽然李警官并不打算老老实实卧床养伤,但这并不妨碍李局长大笔一挥批了假并且扭头就把他送医院里交给凌院长看着养伤。是的,李熏然被自己亲爹交到了凌远手上。


这就很让人喜闻乐见了,当然,这个“人”主要指薄靳言韦天舒之流。


所幸最近一院的床位比较空闲,凌远干脆就近给李熏然找了个病房养伤。一开始李熏然还很好奇李局长跟凌院长怎么认识的,后来一想,警局跟一院有的是合作,俩人认识也不奇怪了。反倒是凌远刚知道这个活力四射的李警官是李局长的儿子,说是子承父业,但是这种关系别人难免会有闲话,怪不得这么拼。


为了不引发新一轮世界大战李家父子俩一致隐瞒了李妈妈,只说是李熏然要出差一段时间,然后收拾了东西就走了。李妈妈这边不知情,简瑶那边还在跟薄教授亲亲我我,虽说薄靳言是很想来看看凌远跟李熏然这个进展,但是要让简瑶去照顾李熏然还是算了吧。


既然家里瞒着,简瑶又不能天天跑医院,任务自然落到了凌远身上,于是我们兢兢业业的韦主任和李主任每天都生活在被闪瞎的水深火热之中。


原来的凌院长每天除了手术开会应酬就是处理文件,从来闲不下来,一个人恨不得劈成八个使,里里外外忙的团团转,最近韦主任惊奇地发现院长每天还真的都去李警官那看一圈,雷打不动。


哟,这是太阳翻着360度前空翻从南边出来了吧。李睿笑着跟韦天舒打趣道。


何止啊,这刺眼光芒闪的我都想戳瞎我的眼了。就算翻了个白眼也不难听出来韦主任语气里的高兴,毕竟他跟凌远认识这么多年,互相知根知底的,凌远家里和前妻那点事他也都清楚,好不容易有个人能让凌远变得不一样了,他也乐得看戏,就是不知道这俩当事人自己怎么想的。


还能怎么想!李熏然每天闲的没事又被凌远“勒令”静养,无聊到全身长的蘑菇都能采两茬了。讨论组对话一跳出来,李熏然就点开傅子遇的语音。“诶李熏然你跟那个院长进展到哪儿啦~”傅子遇你语气里的波浪号已经可以实体化到浪出天际了你知道吗!这都哪儿跟哪儿啊……李熏然突然就把脸埋到了被子里,才不是因为害羞呢!凌院长这样阅人无数的,眼光肯定很高吧……对了他还离过婚,也不知道他前妻是不是傻,放着凌院长这样年轻有为多金长的还帅的人在眼前还要离婚……诶还要多久啊凌远怎么今天还没来啊……


刚下了一台八小时手术的凌远推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一个半张脸都埋在被子里显然已经睡着的李熏然,轻手轻脚把被子抽出来给他盖上,又把屋里的空调调高了几度,凌远坐在旁边看着李熏然出了神。虽说李熏然忘了,凌远对李熏然还是有印象的,李熏然第一次来医院报上名的时候他就想到了是薄靳言说的那个小警察。跟林念初离婚两年多韦天舒李睿他们没少给他介绍对象,但就是没一个合适的,不是我们凌院长眼高于顶谁都看不上,实在是没什么话题可聊,他一个院长,平常除了在家睡个觉就是在医院,有时候忙起来连家都没时间回,他自己又不是个善于表达的人,有什么事都闷在心里,实在是怎么看都跟那些大姑娘小妹妹的合不来。所幸还有个薄靳言在,一眼就看穿凌远这样的隐性gay,想了想简瑶最近沉浸在给李熏然介绍男朋友上,干脆把李熏然介绍给他,合不合得来再说,反正俩人都不是不靠谱的人。


所以说这个世界还真是小,有缘的人无论经过怎样的兜兜转转总会相遇。


李熏然醒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大半,刚想翻身就发现了趴在床沿睡着的凌远,估计是下了台手术又没休息好才趴在这睡着了吧,一脸疲惫还有不明显的黑眼圈,啧啧啧,真对不起这张这么帅的脸。李熏然刚想翻身下床凌远就醒了,睡眼惺忪的凌院长看起来……莫名可爱,李熏然秉承着这么可爱我不亲一口实在是太可惜的原则一口亲了上去,对,他亲了上去。


凌远在李熏然凑上来的一瞬间还没反应过来,直到嘴上被轻咬了一口,哟这个李熏然长胆了,于是舌头反伸过去搅了一圈,啧,可乐味的。“李熏然你又偷喝可乐。”


“哟你们俩终于在一起了啊,韦主任终于能不天天执着于给院长介绍对象了。”李睿推门进来瞅了一眼又埋回被子里的李熏然,完全没有一点打断别人好事的自觉!凌远给了李睿个白眼把李熏然从被子里挖出来,顺便亲了一口。院长你窍开的也太快恩爱秀的也太猝不及防了吧!


李警官显然还没有修炼成凌院长这样的功力,从院长怀里钻出来的时候脸还是红的,不知道是害羞的还是在被子里闷的。李睿一脸无辜表示就是下班前来看一眼顺便再亲自检查一下李警官的恢复情况,凌远还是忍住了再亲一口的冲动老老实实让李睿做完了检查,所幸我们的李主任也很通情达理,检查完叮嘱了几句比如少喝可乐什么的,然后推门就走顺便还带上了门,简直贴心。


出了门李睿立马就给韦天舒发了条短信:恭喜你终于不用再转行当媒婆天天介绍七大姑八大姨大妹子小姑娘的给院长了,一院终于能消停两天了。


韦主任回复:我那可是操心他的终身大事!不过谢天谢地,在我被闪瞎之前他们俩终于在一起了。


tbc


现充了这么久之后我又被我的小迷妹催回来了_(:з)∠)_
今天的院长和李sir终于亲上了!还是可乐味的!谢天谢地在我的24k钛合金狗眼被闪瞎之前他们终于在一起了,满屏的少女心和粉红泡泡都快溢出来了。
今天的我也是爱你们的(。・ω・。)ノ❤

评论

热度(26)